阔别

唯你是我情之所钟

哈哈哈

樱空释2法尔:

图是盗的图,but这不重要。

最后几集的内容大概就是

xxx:“是我的错,我愧对你。”
大君:“不,是我太无能,我不怪你。”

被大君的圣光照到,纷纷变成大君的粉丝。

比如田姬:“我要留下来陪你,照顾你。”
比如八子:“算母后求你,放了王兄。”
以及对大君各种执着的屈原:“我要和大君生死不离。”

一句话概括人物剧情。
熊槐:“你说的不谷都知道,不谷不怪你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。不谷宁死也不割地。灵均,不谷想你。逃跑。”
屈原:“我要去救大君,我要和大君生死不离,我要等大君,我的大君只有一个,我可以为了他去死。”
莫愁:“屈原你这是去送死(被屈原塞狗粮),秦军来了,快走,(再次屈原被塞狗粮)……屈原,……算了,你随意。”我已经被狗粮塞饱了。
八子:“王兄你心里可有我,王兄我对不起你,王兄你快走,放了王兄,算我求你。”
嬴稷:“抓舅父,抓舅父,怼母妃,抓舅父,谁也别想带走舅父。”
樗痢疾:“抓楚王以及在抓楚王的路上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