阔别

唯你是我情之所钟

【天霸狍】知乎体/有个情敌是一种什么体验

城:

@不当学霸好多年




谢邀


首先介绍一下背景,我媳妇就简称c吧,我儿子简称L。接下来我要讲述一个儿子抢媳妇的故事


不过他们两个都是男的,因为L比我俩年纪都小一点所以戏称他为儿子


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有个项目,L作为新人加入了。一开始我以为c只是照顾一下新人,并没有在意。


后来,我发现.....事情有一丝不对劲




公司聚餐,我们三个站在原地,他们两个突然开始尬舞。当然这不是关键,为什么他们两个是黏在一起的,为什么撕都撕不下来。


我站在旁边大概有半米的地方尴尬的抬起脚,跳了一首老年迪斯科






以前我媳妇深夜的朋友圈只有吃的和表情包,可在某一天深夜,我刷到一张在角落里的L,后来一发不可收拾。每次我都能看到我儿子那种荡漾的脸,几乎要笑出框。


你说他是对着美食荡漾?我不信!


而我因为被强制勒令减肥,几乎每天都吃胡萝卜青菜。有天我问我媳妇,我瘦了是不是很帅。我媳妇犹豫了一下,“超(就是答主),你越来越沧桑了。”


我就当他是在夸我吧,科科




有次公司递来了一个黄色的玩偶,说他叫天霸。搞事情,我和我媳妇经常一起喊天霸动霸tua的口号,这个玩偶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我们的儿子啊。


虽然这个玩偶正着倒着看都看不出一个人形,但毕竟是亲生的。我抱着自然是非常喜悦的,我抓住我媳妇就是一句,孩子他妈。我从旁边捕捉到一丝不满的眼光自然来自L,


你问我媳妇什么反应,他牙花都飘出来了,你说什么反应。


有些偏题了,我们回到正轨。


有次我们公司租了一个游艇,我从一帮人中间挤来挤去终于在一个角落里面看到我媳妇了,我就和他一起靠在栏杆上非常惬意的吹着海风聊天调调情啥的,突然有个同事叫我。我和他叽里呱啦的谈完事情,


屁颠屁颠的准备继续回去和我媳妇愉快的玩耍,结果发现L霸占了我的位置,看表情,我媳妇的小歪牙都飘出来了。




我们过年边上公司租了一间大房子,有个房间三张床就分给我和我媳妇加上一个L,我睡在最里面,本来我媳妇都要走向中间那张床了,结果L把行李往中间那张一扔,我媳妇就睡在最右边了。


我感觉L的笑脸非常奸诈,还是感慨一句,学坏了学坏了




然后我在最里面那个旮旯角缩着看我的《平凡的世界》,他们两个凑在一起玩王者,我的耳朵里面就传来他们聊天的声音,时不时还夹杂着哈哈哈哈哈的笑声,现在小青年都是这样玩游戏的吗,为什么gay里gay气的


路遥并没有净化我的心灵,我一个字都没看进去。书还不小心摔地上去了


他们有一局结束后,我媳妇同情的看着我。


“你书拿反了。”


反,反了?




最后那个问我公司是不是干旅游的,科科,只能回答你并不是


还有那个赌我媳妇和L能成的,




我在看着你




最后祝所有点赞的人






写这篇大概就用了半个多小时


这算不算混更啊,哈哈哈哈,不要打我。



评论

热度(20)